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2022-11-02 17:05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毛举桂 杨桂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邀请贺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芳标为医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蒋柳结,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家恩等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吴芳标以《以案示警 筑牢底线 廉洁从医》为题作廉政专题党课,他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为主线,列举近年来医疗卫生领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点分析当前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现状、主要表现及存在上述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廉洁从医。

蒋柳结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廉政党课精神,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务必守住廉洁底线;各中层干部要及时传达廉政党课精神,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氛围。

廉政党课前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度调查:医疗卫生领域窝案串案为何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