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妇幼:规范廉洁购销行为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召开2022年医院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

2022-11-04 17:47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林晓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以“规范廉洁购销行为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医院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进一步规范供应商的营销行为,努力营造医院廉洁购销环境。党委书记、院长徐惟永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和供应商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院药剂科、总务科负责人和药品、医疗器械两家供应商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院规章制度,以质量为基本,以服务为保障,廉洁从业,共建互利共赢的院商良性合作关系,合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徐惟永分别与参会的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医疗卫生机构廉洁购销合同》。

会议指出,医药购销是一项民生工程,不仅关系到医院和供应商的形象,还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医药购销双方都要认清当前医改的新形势,充分认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坚守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对涉及侵害群众自身利益的医药购销不良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核实坚决惩处,决不姑息,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诚信、和谐、廉洁的医疗服务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