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中医院:迎接市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回头看”和总结提升阶段督导组督导检查

2022-11-10 17:07     来源:桂林市中医医院     作者:詹金容 徐志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7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李晓娟率督查组一行10人,到桂林市中医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回头看”、总结提升阶段专项督查。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李晓娟首先介绍了督查组及督查的内容与重点,并强调此次专项督查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医院通过督查,将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细致,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医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就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回头看”和总结提升阶段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该项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亮点、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朝晖指出,为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医院主动作为,担当善为,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为主要目标,深入总结今年以来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的经验和做法,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应对医院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把清廉医院建设和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此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提问等形式进行分类清单式督查,全面了解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督查组对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医院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医院运行,加速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