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河池人民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2 17:17     来源:河池市人民医院     作者:兰秋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河池市人民医院在门诊综合楼23楼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邀请中共河池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覃克参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主持。河池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覃克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韦义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医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加快推进自治区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坚决打赢“三甲”复审攻坚战,切实把当前医院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基础建设、群众健康等重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