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二医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2-11-23 17:10     来源: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卢宝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11月18日,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特邀梧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许素雁到院授课,全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班由院长张春主持。

培训伊始,张春向许素雁的到来致以欢迎与感谢,并表示,自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院领导深入联系支部督促学、订购专题资料全面学等方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此次专题培训对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

会上,许素雁以《新征程 新思路 新战略 新举措》为题,旁征博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医院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新的指示和要求。随后,许素雁从哲学理论的角度去思考和分析,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授了《工作总结写作》及《工作汇报写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授课结束后,张春总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好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清廉医院建设、绩效考核等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前行的路上需要正确的指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日常医疗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行动,为推进健康梧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