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一医院: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举办2022年“医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务干部培训

2022-11-24 17:07     来源: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黄少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医院党的建设与中心业务发展深度融合,11月18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2022年“医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务干部培训,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院党委书记陈波在开班仪式上指出,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是做好医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医院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等党务工作者要找准学习方向,牢记“为什么学”,用对学习方法,明确“怎么学”,脚踏实地,做好带头学、带动学,充分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医疗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为提高医院党务干部实务水平,该院特别邀请了中共南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梁敏聪作了题为《规范组织生活 严格党员管理》的专题讲座,梁敏聪深入结合自身工作为医院党务干部们作精心辅导,细致讲解,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参训人员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找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下午,该院特别邀请了广西民族大学思政课教学创新中心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发展与规划研究所所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陈媛教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陈媛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尤其对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做了重点讲解,引导医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原则性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推行中国式现代化、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重大意义。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学习过程充实而紧凑,培训收获丰实而有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铆足干劲,把此次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通过专题辅导,党务干部们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下一步要在学上下功夫、在讲上用真情、在做上求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医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