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妇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7:10     来源:梧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周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李雄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等方面作现场发言,并对医院未来发展方向作出工作部署,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与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李雄文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破解医院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为建成“一极三城”“四个梧州”以及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妇幼力量。

今后,该院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落实到推动新时代医院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