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

2022-11-28 17:05     来源:柳州市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院职工对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18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对柳州市反诈中心及“反诈直播间-小慧反诈课堂”做了简要介绍,通过《反诈小课堂》向大家普及当下常见和高发的电信诈骗类型,并结合真实案例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知识和方法,现场学习氛围活跃,使反诈意识入脑入心。

消防安全培训结合近年来国内重大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防火自救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特别是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增强了员工的现场体验感。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在消防救援专家的带领下,还进行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实操演练。

本次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为全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柳州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更加广泛深入地扩大安全教育宣传的广度和覆盖面,筑牢安全“防护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