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妇幼:常态化“创城”巡查助力整体就医环境提升

2022-11-28 17:07     来源: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宁康 卓苏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常态化开展好医院“创城”工作,在各类“回头看”、反复检查中彰显“硬实力”,11月25日上午,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由党委书记蒋武、副院长彭百承带队,组织党办、宣教科、总务科、医学装备科、门诊部等,在全院开展常态化“创城”工作巡查。

本次巡查采取突出重点、兼顾总体的方式,针对历次检查中存在的电动车摆放不统一、不按要求停放,广告牌、宣传栏等老旧破损,医院公共厕所墙面粘贴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兼顾下水道、排水沟、绿化带等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还对医院门诊大厅志愿服务岗值班情况、核酸检测报告打印设备配置情况、母婴室的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无障碍车位设置及占用情况等都一一进行了巡查。

蒋武强调,常态化“创城”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各科室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迎检不是目的,将“创城”工作融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来才是最终目标。南宁妇幼保健院是“无烟医院”,一定要做到“名副其实”,为就医群众打造更为舒心的就医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