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妇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暨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11-28 17:09     来源:贺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甘莉莉 董慧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贺州市妇幼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暨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交流会在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贺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贺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书记、儿科一病区护士长庞茜到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梁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医院院长谢睿彬主持。

现场,庞茜用“六个没想到”“七个震撼”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等内容,谈体会、讲心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

梁章清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全市妇幼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妇幼主责主业,补齐妇幼工作短板,持续巩固拓展妇幼健康工作成效,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健康贺州建设贡献“贺妇幼”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