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百色妇幼:“校+医+企”党建“联盟联建联创”促服务能力提升

2022-11-29 17:30     来源:百色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宏胜 许德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按照百色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右江民族医学院护理学院、百色市妇幼保健院、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党建“联盟联建联创”人文礼仪培训班,右江民族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艳,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春丽出席培训活动。

此次人文礼仪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右江民族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礼仪教研室骨干教师、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干部保健科主任、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晴到场授课,为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挂号收费、导医等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中,陈晴围绕医院工作人员的仪表、仪容、仪态以及与患者沟通中的基本礼仪规范和礼仪技巧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从个人仪表、手势、神态、坐姿等各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演示、指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礼仪课。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医院窗口服务人员对礼仪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面对患者的沟通能力,为医院优质服务迈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