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妇幼: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2022-11-29 17:31     来源: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陆桂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11月23日,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院党委书记蒋武、院长何宁宇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春宁对摘编部分内容进行领学;全院中层领导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汲取精华养分,打开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会上,方春宁围绕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对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摆上重要位置,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学深悟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升级;三要坚持学做结合,着力指导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同步规划、协同发力,着力开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优质服务、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正创新的具体举措,厚植新时期党的建设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精神内涵,积极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以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效助力首府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