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贵港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课直播

2022-11-29 17:37     来源: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作者:林晓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2022年11月22日,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课直播。

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教授主讲。韩庆祥从主题结构、版块内容、亮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对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专题、新论断作了系统解读,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全力以赴为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