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人民医院:顺利举办2022年住培医师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会

2022-11-30 17:00     来源:柳州市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柳州市人民医院2022年住培医师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会在第三学术厅举行。

为使学员更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需求,见面会分为单位宣讲和面对面交流环节。各用人单位通过宣讲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福利政策、医院愿景等情况,表达了惜才、爱才及求贤若渴之心。面对面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员和用人单位经过深入交流,有意向的双方互留联系方式,有些学员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协议或进入复试。

柳州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住培学员的就业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住培医师就业服务工作的要求。为减轻学员的就业压力,医院自2020年起连续三年开展了四期面向社会招收学员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会,同时向学员推送各医疗机构岗位需求和招聘信息。为面向社会招收的住培学员与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让学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受到用人单位和学员的欢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