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组织中层干部参加第二期现代医院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11-30 17:00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医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助推医院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组织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赴广西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为期3天的第二期现代医院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家恩,党委专职副书记成文东,院长助理陈坤,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班。

广西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周波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深化医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大事。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管理保障。

吴家恩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医院此次组织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参加现代医院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医院管理干部积极吸纳先进的管理思想,优化认知结构,激发创新意识,掌握现代化管理手段。希望各位中层干部能够积极吸纳先进的管理理念,优化认知结构,掌握好现代化医院管理方法,做各自科室的领路人和掌舵手,做医院管理理念、发展战略的重要执行者和贯彻者,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特邀广西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邦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会方教授,bbin国际平台科教处处长王盛,自治区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处长刘建葵,广西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李浪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潘小炎教授、研究生和毕业后教育培训部部长赖铭裕教授、门诊部主任黄伟贞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莫税英教授等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人文与医患沟通、团队与学科建设、智慧门诊建设、科研工作等多领域。专家们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温度,对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打造现代医院等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智慧门诊、广西医科大学校史馆。

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在思想及精神上受到了启迪和教育,要把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化为自己的知识财富,积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激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服务广大群众中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