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妇幼:情系职工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荣获2021年度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2022-12-01 17:06     来源:梧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周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1日,由梧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梧州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梧州市职业学院举行。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委员会荣获2021年度梧州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2022年,在该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各项工作安排和服务医院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优势,团结、引领该院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懈拼搏、砥砺奋进,切实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巨大合力。

该院工会通过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加强民主管理与监督,切实增强职工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更好地促进医院发展,同时积极做好各项医疗保险的宣传工作,维护了全院职工的合法权益。

该院工会从抓“小家”建设入手开展建家活动,充分发挥每个工会小组、工会成员的劳动积极性,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市总工会及各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岗位练兵比赛,荣获了第三届广西中医药急诊青年医师精英“急先锋、谋未来”演讲比赛一等奖,2022年广西病案信息(医保DRG付费)编写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团体三等奖,广西第一届中药壮瑶药药膳大赛最佳人气奖、团体优秀奖,梧州市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名,2022年梧州市病案信息(医保DRG付费)编写竞赛一等奖等好成绩,进一步把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体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

该院工会以职工健康为宗旨,创新活动形式,加强人才培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该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职工福利,切实增加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使工会成为职工真正的“娘家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