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河池中医院:举办桂西北常见恶性肿瘤中西医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2022-12-01 17:07     来源:河池市中医医院     作者:文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6日,自治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桂西北常见恶性肿瘤中西医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河池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来自河池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肿瘤科、血液病科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学习班由河池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蒙恩绩主持。邀请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前来授课指导。

学习班上,专家们就“非小细胞肺癌中西医诊疗新进展”“肺结节筛查及研究进展”“乳腺癌中西医诊疗新进展”“结肠癌中西诊疗新进展”“肝癌中西诊疗新进展”及“胃癌中西诊疗新进展”“复发/难治淋巴瘤诊疗新进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班,河池市各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对常见恶性肿瘤的综合诊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规范河池市中西医结合治疗常见恶性肿瘤的临床诊治流程、推动河池市肿瘤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