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中医院: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师生实习座谈会 以交流促发展

2022-12-01 17:08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周嫦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院校合作交流,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医院的学习情况,11月28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一行8人到南宁市中医医院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医院副院长李洪波,科教科、护理部、教师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洪波对钟远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校实习生在医院实习期间的管理、教学、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钟远鸣感谢南宁市中医医院对实习生培养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进一步强化院校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临床需求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最后,广西中医药大学实习检查小组与在院实习的2023届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2022年南宁市中医医院共接收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学院等高校医学实习生129人。作为广西高等医学院校A级临床教学基地,南宁市中医医院始终坚持中医为本的发展战略,秉承“教学相长”理念,积极探索开展“阶梯式”“三位一体”等教学模式,加大对医学教育的探索,教学条件不断完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能力不断提高,院校医学生教育工作质量不断攀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