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贵港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2-12-02 17:05     来源: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作者:周凌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11月27日,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廉政教育警示片。

教育片通过对人防系统中的三个典型案例,记录他们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一步步沦为贪污腐败分子的全过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片中的反面典型给了大家深刻的警示,应做之事必须竭尽全力,不应做之事切莫伸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伸手必被抓;要时刻谨记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以律己,实在做人,认真做事;要时刻保持政治头脑清醒,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筑牢固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以案示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敬畏法纪,常怀律己之心,保持清廉本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