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妇幼:新春开工第一天 领导慰问干劲足

2023-01-31 17:56     来源:桂林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永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农历正月初七(1月28日),在结束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一天,桂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麦浩来到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市卫健委中医药民族医药管理科科长侯凯及市妇幼保健院在院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带着浓浓的关怀和祝福,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急诊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等地进行走访,了解新冠病毒感染危重症救治情况及相关科室的各项运转情况,了解职工工作的困难及需求。慰问组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为桂林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慰问组表示,希望医院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力争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浩华表示,医院将不负时代重托,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按照医院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医院2023年工作计划,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