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崇左市: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31 17:57     来源:崇左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韦致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黄苓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通报了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黄苓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做到“红脸、出汗、排毒”。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委领导班子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抓紧整改,做到对症下药,真改实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担当作为促发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崇左市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