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崇左人民医院:温暖人心 鼓舞干劲——院领导节后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3-02-01 18:12     来源:崇左市人民医院     作者:李艳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崇左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晔、党委副书记王文权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进行节后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鼓劲!

“大家新年好,这段时间大家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救治,打了一场漂亮的‘战’疫,充分展示了市人民医院的担当作为,医院党委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辛苦啦!”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临床工作情况,跟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医院、为患者作出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共同筹划好科室发展方向,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朝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进。

院领导的走访慰问使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辜负院领导的期盼和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崇医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推动医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