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人民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1 18:13     来源:贺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谭碧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覃恩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飞群主持,医院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药学支部党员、住培学员等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覃恩先以《准确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层次意蕴》为主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主题以及主要成果,并围绕“人民”概念的历史演变;坚持人民至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民观的新境界;生命至上、健康至上是坚持人民至上的最好诠释;自觉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践行者等四个方面,对人民至上的理念进行了系统、全面和深入的解读。同时,宣讲会从新时代十年来我国、广西和贺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如何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致力于为民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生命健康服务,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等方面进行阐述。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覃恩先强调,贺州市人民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卫生健康的政治责任,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行为准则,把坚持生命至上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医院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飞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