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妇幼:开展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知识宣传活动

2023-02-01 18:13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张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为主题的麻风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宣传主题,通过播放麻风病防治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设置健康咨询点等方式,针对麻风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麻风病的预防、感染后的表现及治疗措施等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健康咨询服务点1处,播放麻风病视频1条,发放麻风病防治知识折页、宣传品共5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科学防治麻风病的关注度,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切实消除麻风病对患者家庭因病致贫等危害,共享健康生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