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妇幼: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妇幼健康基层行”健康义诊活动

2023-03-15 17:03     来源:桂林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蔡立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流行病高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11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赴阳朔县鸡窝渡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妇幼健康基层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支部、孕期保健支部、保健二支部等党员专家为慕名前来的居民看诊,专家们详细询问了其病史,了解情况、耐心解答健康问题,并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出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等方面的建议及指导,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健康水平。

随后,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进行示范心肺复苏操作,通过现场示范、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流程及动作要领,面对面、手把手传授急救技能操作,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学习、掌握心肺复苏这项必备技能。

医务人员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让鸡窝渡村的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桂林妇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疗保健服务全过程,深入开展更多便民惠民利民的健康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