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河池中医院:到对口帮扶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7:04     来源:河池市中医医院     作者:许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2023年3月9日,河池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韦克波、院长谭翱带领医院党委委员、党员志愿者,到医院定点帮扶的宜州区德胜镇加保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市中医医院一行与驻村干部在加保村召开医院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乡村振兴工作。韦克波听取医院驻村工作组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对工作组在指导协助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给予肯定,尤其在抗涝抗旱中为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驻村工作组要加强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继续推进完善村“两委”班子的建设,在全村产业发展方面要有风险意识和前瞻意识,面对存在的困难,要善于以问题为导向,寻找破解方法;在乡村文化建设中发挥医院特色优势,推广健康生活文化。

会后,医院党员志愿者分别到加保村的田间地头、村内大坪开展学雷锋春耕助农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果农修剪砂糖橘果树,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解答群众健康方面的疑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