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崇左人民医院:开展“建美丽崇左·青春行动”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7:05     来源:崇左市人民医院     作者:饶柳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3月11日,正值雷锋活动月和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崇左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权,纪委书记黄韦磊带领25名党员、团员青年,到崇左市园博园(兴龙阁)开展“建美丽崇左·青春行动”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手握铁铲、锄头,一个个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整平、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用双手为园区增绿添彩,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意识。

植树活动结束后,王文权结合本次植树活动给大家讲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党课,深刻解读了“两山”理论的重大意义以及“两山”理论的崇左实践和党员实践,倡导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鼓励全体党员、团员在日常生活中做“两山”理论的践行者,多植树,植好树,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进一步践行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了医院党员、团员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理念和责任,为崇左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