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四医院:获批成为广西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

2023-03-16 16:53     来源: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     作者:韦彩云 陆思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区传染病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科护理服务能力和水平,bbin国际平台启动了传染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遴选一批硬件设施先进、专科技能过硬、科研教学能力强的医院作为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

经过材料审核、初评后,近日,自治区评审专家组到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听取基地介绍,并通过现场答辩、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实际操作考评、教学能力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最终,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脱颖而出,成为南宁市唯一一家广西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这是继该院获得中华护理学会传染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后的又一殊荣。

此次获批广西传染病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既是对市四医院传染病护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医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成果。医院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教学能力,为传染病护理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更多优秀的专科护理人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