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崇左中心血站: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到站开展依法执业日常监督检查

2023-03-16 16:56     来源:崇左市中心血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采供血机构的日常监督,提高依法采供血活动的规范性,确保血液安全,2023年3月14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四科副科长蓝晓等一行4人在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崇左市中心血站开展依法执业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血库、采血大厅、实验室等场所,通过现场问询、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采供血机构的资质、血源管理、血液包装、储存、发放、实验室管理、传染病疫情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和专业的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该站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依法执业,并按要求开展采供血各项工作,关键环节控制到位,有力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和血液质量安全。检查组对该站血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如何优化采供血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该站进一步消除血液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的血液安全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更加严格的执行上级依法执业各项规定和要求,不断提升血液质量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提高采供血工作的规范性、安全性,为全市医疗机构提供充足、安全、有效的临床用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