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中医院:开展2023年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暨学术沙龙活动

2023-03-16 16:58     来源:桂林市中医医院     作者:杨晓芳 詹金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医院科研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近日,桂林市中医医院开展2023年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暨学术沙龙活动,各科临床科研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肖健教授、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副院长谭亲友教授、“广西高校高发病防治药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可锋教授从专家评审的角度,为参会人员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进行详细讲解,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并分享了各自在科研过程中的经验与技巧。会场大家积极讨论,互动频繁,参会人员就科研上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教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桂林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唐刚健对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熟练掌握申报的关键要点和经验,把科研作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挖掘、释放科研强院的巨大潜力,今年力争在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完成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临床科研人员的科研视野,提高了科研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医院整体科研实力。今后,医院也将继续加强科研学术方面的培训,为培养科研人才、强化医院内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