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皮肤病防治院:开展2023年“党群连心 关爱医护 共促成长”团建活动

2023-03-16 16:59     来源:北海市皮肤病防治院     作者:苏航 张清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深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北海市皮肤病防治院于3月11日、12日两天组织开展了以“党群连心 关爱医护 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全院干部职工140余人参与。

首先,开始党建活动——参观清风廊廉政教育基地。北海市皮防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运杰向党员介绍了赤西村的乡村振兴事迹,带领大家参观清风廊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阅读廉洁故事,学习北海市勤廉榜样的事迹,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北海市勤廉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接着,开始团建活动。团建活动共设置“喊数抱团”“巧传花球”“听歌识曲”三个游戏环节。烈日炎炎也阻止不了大家参与的热情,职工们个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大家反应灵敏,友好协作,现场热火朝天,笑语连连,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职工们竞技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决出获胜队伍。

最后,大家来到风景如诗如画的农耕庄园、生态农庄,大家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聊着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趣事,欢声笑语与美景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一幅其乐融融、欢乐美好的画面。

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体现了医院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医务人员对医院的归属感。

今后,各位职工将提振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激情和力量,不负韶华不负己,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为目标导向,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