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市: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16 17:01     来源: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上午,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覃恩先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和宁主持。

覃恩先在会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要准确把握形势,着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答卷;要聚焦目标抓落实,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焕发新气象。

为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力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覃恩先强调,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责任落实。要突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二要坚持正风肃纪,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一体化推进清廉医院、清廉家庭、清廉机关建设,强化持之以恒抓行风改作风,强化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注重对关键环节的监督,注重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注重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四要坚持建章立制,全力构建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要加大与纪检监察部门协作配合力度,要大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社会评价体系建设。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芳标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医疗卫生系统相关典型案例,并对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卫生健康系统“勤廉优榜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贺州市人民医院、钟山县妇幼保健院、八步区桂岭中心卫生院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贺州市妇幼保健院、钟山县人民医院、平桂区沙田中心卫生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市计生协会和委机关、委直属事业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或主要负责同志,县级二级以上医院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约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