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红十字会医院:滁州市医保局到院开展DRG支付方式改革考察

2023-03-17 16:54     来源: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刘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凌斌带领滁州市医保部门领导以及滁州市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在梧州市医保局副局长关旗健等人的陪同下到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考察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DRG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副院长梁锦辉就医保DRG付费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具体汇报。考察组对医院在医保支付改革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就DRG支付方式改革重要指标中病组权重、例均费用、每权重费用、平均住院日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如何保障“医、保、患”三方权益及实现三方共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上,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院长余永铭指出,DRG是衡量医疗服务质量效率以及进行医保支付的重要工具,必须规范医疗行为、保障患者权益,提质增效。医院要更充分利用好DRG管理功能,努力完善医院现代化管理体系,助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