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口腔医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公益活动

2023-03-17 16:55     来源:桂林市口腔医院     作者:黄雪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响应FDI世界牙科联盟的号召,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3月15日,桂林市口腔医院志愿者在院长胡志强的带领下,走进桂林市机关幼儿园,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公益活动,让小朋友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守护健康微笑。

今年“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为“为健康口腔而自豪——关注口腔健康 一生拥有灿烂笑容”。活动中,儿童口腔科医生唐娅菲结合活动主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名为《让我们拥有一口好牙》的爱牙课。唐医生通过课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认识自己的牙齿,了解牙齿的外形和结构,详细讲解了该如何爱护牙齿,怎样预防龋齿等。通过讲解、示范、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小朋友们宣传口腔保健知识,介绍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

活动现场,口腔专家们为387名小朋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认真填写检查反馈表。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口腔护理小礼品。

胡院长表示,幼儿期是牙齿发育的关键时期,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能够帮助幼儿形成健康的牙齿,防止口腔疾病的发生。因此,医院对幼儿的口腔健康宣教任重而道远。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意识,促进幼儿口腔卫生保健,并建立长期的口腔健康宣教机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