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广西民族医院:崇左市医学会顺利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3-17 16:56     来源:广西民族医院     作者:谭小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3日上午,崇左市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市利泰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梁修深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各县、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专科分会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崇左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王启俊主持。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会长农文政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进 为促进崇左市医学团体发展和人民卫生健康不懈奋斗》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认为,五年来,崇左市医学会在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崇左市科协和民政局的领导下,围绕“健康崇左”的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冲击,加强自身建设,组织能力不断提升,强化科学部署,有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医学学术繁荣和人才培养,取得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社会受益的工作成绩,较好地完成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崇左市医学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崇左市医学会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崇左市医学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其中,广西民族医院院长农文政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庄小强任常务副会长,唐毓林任副会长,王启俊任秘书长。

会上,副主任梁修深在讲话中对崇左市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医学会对崇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新一届理事会以换届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当好参谋助手,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推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健康崇左”的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一届当选会长农文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会长的职责,恪尽职守,与各位同仁一起传承和发扬医学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带领全市医学科技工作者,为推进全市医疗技术不断创新,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