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中医院: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全力推进落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3-03-17 16:56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古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确保创卫工作每个环节都能精确落到实处,3月14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冠帝带领纪委委员,组成创卫督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全方位、零死角的创卫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职能科室、病区内外、垃圾分类处等区域进行排查。对照标准清单,细致核查了院区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生活垃圾分类、医疗废弃物管理、污水处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查漏补缺,不留死角。韦冠帝在督查过程中强调,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田”,仔细排查整改存在问题,由点及面稳步高效推进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

自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来,南宁市中医医院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一如既往地以“严”字当头,从“细”处入手,坚决狠抓落实创卫工作。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配合,不断梳理工作重点,通过地毯式自查自纠,做到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立行立改,为首府南宁冲刺国家卫生城市“五连冠”目标赋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