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3-03-17 16:59     来源:贺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谭碧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贺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总结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苏飞群、院长孔勇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苏飞群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2022年医院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落实;聚焦源头防控,持续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注重教育实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筑牢思想防线;奏响廉政旋律,以廉政文化宣传矩阵弘扬崇廉风尚;以党风带行风,深入推进优质医疗服务惠民生,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医院工作同频共振、提质增效。

苏飞群强调,全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医院各项工作始终,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医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务必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入地纠四风、树新风。全院职工要增强表率意识,坚持廉洁行医,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底线。要勇担当、敢作为,全面汇聚党风廉政建设强大合力,把管业务同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管廉政统筹起来,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孔勇强调,全院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领高效的行动自觉,坚持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要加强自我约束,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自警、自省、自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碰红线,更不越底线,做到拒腐防变。要加强实干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坚定反腐倡廉的工作信心,把高质量党建融入医疗服务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医院在三甲医院复评、加快“一院多区”建设、加强省级重点专科打造、加速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的实施推进,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专职纪委书记黄嵩传达贺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通报典型案例。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和药学部作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