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人民医院: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专班前来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2023-06-08 17:17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林杨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符发胜一行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雪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曲和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尚丽明陪同调研。

童晓晖一行先后到党建文化长廊、院史展览馆、廉洁文化长廊等进行实地督导查看,听取医院在发展实践中打造清廉文化、清廉制度、清廉纪律等的情况,对医院打造的“廉润普仁 精医致远”清廉医院建设品牌创建无“红包”医院以及具有医院特色的清廉文化要点等清廉医院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童晓晖强调,医院要讲好百年老院的医德医风故事,要将“医者仁心、廉洁在本医精德诚、廉洁在心依法执业、廉洁在志恪尽职守、廉洁在行反腐倡廉、廉洁在治”廉洁文化箴言深做,打造清医院建设的亮点

2022年度北海市人民医院获评自治区清廉医院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类)示范单位,医院党委将化荣誉为动力,以本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调研会精神和本次调研指导意见,围绕“一院两址”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廉润普仁 精医致远”清廉医院建设品牌,在坚持文化润廉的基础上,重点完善清廉制度,构建清廉医院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行深致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