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崇左人民医院:2023年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6-08 17:18     来源:崇左市人民医院     作者:李艳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队伍活力,5月24日-6月2日,崇左市举办2023年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工作培训班,401名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中共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及市委讲师团成员共8名教师进行授课,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党员对党忠诚教育专题辅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党史专题辅导、党建业务专题辅导等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学员们补足“精神之钙”,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参训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和效性很强,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培训班,切实加强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党员教育,建强党员队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合格的医疗卫生党员队伍,为健康崇左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