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024-03-21 11:29     来源: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3月19日,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政后勤党支部、门诊医技党支部、临床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的4名党支部书记和团总支书记的现场述职。4名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实事求是、客观地总结自己在2023年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红波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23年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提出支部书记要带头冲锋,发挥头雁作用领着干其他委员也要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带领党员干部开创发展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