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妇幼:以“述”促履职 以“评”促提升

2024-03-22 15:51     来源:贺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甘莉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妇女保健第二党支部、门诊药学党支部依次围绕抓基层党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展示支部工作亮点与成效,检视问题与短板,并提出下一步攻坚突破的工作思路。

随后,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吴家恩逐一对发言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对各支部展示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

会议组织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切实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以考核促落实,推动党支部书记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推动贺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