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人民医院:研究成果获国际输血协会(ISBT)采用

2024-03-25 17:09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苏坚 钟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北海市人民医院收到国际输血协会(ISBT)的邮件通知,医院输血科研究成果《中药清开灵用于延长血小板体外保存期》已被正式采用,将在今年6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第三十八届国际ISBT大会以海报的形式作展示。

输血科清开灵用于延长血小板体外保存期的实验室研究,是国内外首次创新将中药清开灵用于输血医学实验研究,开创了中药用于血液成分体外实验的研究先河。自开展以来,已在《中国输血杂志》《临床输血与检验》等核心刊物发表研究成果文章数篇,并通过了北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验收、登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

国际输血协会(ISBT)是1935年成立的国际学术组织,汇聚了全球101个国家输血医学的专业人士,为输血医学从业人员共享权威知识,提供交流输血医学信息的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安全和有效的输血治疗。本次研究成果获国际输血协会(ISBT)采用,不仅是对其研究方向的认可,也是对该研究的进一步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