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工人医院:危急重症救治中心揭牌成立

2024-03-29 18:16     来源:柳州市工人医院     作者:陈新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 月 25 日,柳州市工人医院危急重症救治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整合了重症医学科和急诊医学科的优势资源,服务危急重症患者,打造危急重症联合救治平台,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增强学科间的协同,提升医院综合救治能力。

据了解,该中心由分管副院长任主任,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担任副主任,整合急诊、重症医疗资源,配备专业团队和设备,打破科室之间的壁垒,为危急重症患者提供医疗救治的绿色通道。中心下设转运中心,负责院外患者的转运,使患者转运流程更高效、安全。

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黄海欣表示,成立危急重症救治中心是该院学科建设年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对院前、急诊、危急重症病房统一调度,实现无缝对接的“一体化”救治体系,更好地为柳州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