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妇幼:专家多次助力?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16 19:03     来源: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马聆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及水平,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拓宽学术视野,充分塑造科研思维,推动科研知识的普及和覆盖,助力科研实验室建设。近半年来,南宁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广西医学科学院宋健博士、孟令章博士多次莅临指导和交流,力推医院科研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西医学科学院宋健博士、孟令章博士均是业内领域杰出代表,德国留学博士。在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Cell Reports等权威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德国精英计划项目、德国明斯特医学院项目。并受邀作为Science, Cell Death&Disease, Matrix Biology等权威杂志审稿人。两位博士专业水平和影响力不言而喻,他们的鼎力支持,无疑为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科研管理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两位博士在多次的指导过程中,不仅为医院提供了科研方向上的指导,还亲自参与了医院的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并在科研管理沙龙中授课,进行学术交流,将如何选题、如何申报、如何把科研与临床相结合、如何在临床中寻找灵感、如何收集积累数据等问题,逐个进行细化分析,教会大家怎样开展临床科研并写出有价值的科研论文。这种深入参与和具体指导的方式,使得医院的科研工作得以更加精准、高效地进行。

南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宁宇表示,一直以来,市妇幼高度重视科研管理工作,坚定不移走“科教兴院”的步伐,不断健全科研相关激励政策和保障机制,注重医教研协同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两位博士的指导和交流为医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带来了宝贵的机遇,医院将继续加强与知名专家团队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随着博士大咖的深入指导和医院科研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相信医院的科研水平和服务质量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妇女儿童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