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3个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四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称号

2024-04-16 19:09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中共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党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命名星级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广西桂东人民医院血液肾内呼吸内科党支部、心血管党支部、重症医学科党支部荣获“四星级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医院党委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为切入点,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各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血液肾内呼吸内科党支部、心血管党支部、重症医学科党支部等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引领业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切实发挥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医院党建和业务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医院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