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荣获自治区“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2024-04-18 18:03     来源:贺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谭碧云 刘桥勇 陈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党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命名星级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贺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称号;贺州市人民医院内科综合第一党支部、医学检验党支部和麻醉科(手术室)党支部荣获“三星级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委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建领航、文化铸魂、聚力发展”的党建品牌,以加强党的先锋引领为核心,以高质量推进中心工作为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内涵持续深化,先后推出33个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特色品牌。其中,神经内科党支部荣获全国“公立医院临床科室标杆党支部”称号。

下一步,获此荣誉的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党建一流品牌,带动全院干部职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诊疗服务,为推动贺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