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龙胜县: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慰问卫健系统医务人员

2021-11-24 17:29     来源:龙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夏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龙胜县: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慰问卫健系统医务人员

11月2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副主席黄俊华率领党政领导一行20人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慰问卫健系统医务人员,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强及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上午8:50分,自治区代表团带着全区人民的问候,来到龙胜县妇幼保健院慰问该县卫健系统各战线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自治县卫健局蒋江涛向代表团介绍了该县10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及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

黄俊华向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赠送慰问品,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刘登岩代表该系统接受慰问品。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逆行出征,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在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离不开各位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团结奋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扎实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为维护好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俊华还与在场医务工作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牺牲和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