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扶绥县:举办“勇争第一 强县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25 17:07     来源:扶绥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春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扶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广西县域经济第一强县的奋斗目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奋发有为,11月23日,扶绥县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勇争第一 强县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扶绥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来自县卫生健康系统共2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勇争第一 强县有我”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配以精心制作的图片、音乐等,以饱满向上的精神、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细腻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为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的动人故事。

来自县人民医院的邓丽勤骄傲地说:“作为一名医疗卫生行业工作者,我有幸亲历并见证那极具磅礴气势的抗疫力量,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挡在疫情面前,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固长城。”“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一封封请战书,书写了共产党人“召之即来”的坚定;一个个红手印,印下了中国人“战之必胜”的决心。

县卫健局孙香兰激情地说:“在实现全面建成广西县域经济第一强县目标的关键时期,我将以‘勇争第一 强县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信念守住初心,用责任书写梦想,用敬业点燃希望,在工作岗位上勇争第一,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建成广西县域经济第一强县贡献力量,为建设扶绥强县增光添彩。”

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熟练程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演讲比赛,深入推进建设扶绥县新时代机关学习型党组织,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集中精力抓事业、谋发展,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全心全意为建成广西县域经济第一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