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合浦县人民医院:bbin国际平台专家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12-02 17:09     来源:合浦县人民医院     作者:杨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推动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重点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并取得实效,确保第四季度全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由自治区江滨医院副院长覃宇奇为组长的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专项检查组一行6人,到合浦县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检查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该院党政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检查组分四个小组,深入该院医务部、保卫科、消防安全科、后勤保障部、药剂科等科室,并到门诊综合楼、外科综合楼、警卫室、消防控制室、水泵房、高压氧舱、制氧供氧室、发电机房、污水处理室、饭堂等重点区域,分别对院区医疗安全、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及有关台账资料,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肯定了该院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检查组组长强调,医院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要求。针对检查组指出的存在问题,要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当作重要任务来抓,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为建设健康广西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而努力。

该院院长黄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会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采取有效的防范和监管措施,限期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着眼于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不断地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建设,促使各项重点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负责人对此次检查提出要求,希望该院会后对问题进行梳理,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珠乡百姓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