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资源县妇幼:举行网上医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03 17:01     来源:资源县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优化医院诊疗流程,建立健全医院运营管理体系,实现运营与医疗的高效协同,资源县妇幼保健院与桂林银行资源支行经过调研、磋商、会谈,于2021年12月2日上午,在资源县妇幼保健院6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了“网上医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资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泰生、副院长杨海锋及妇幼保健院全体员工、资源支行行长文浩军、副行长邹宁军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开启了银医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王泰生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签约的重大意义以及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对桂林银行在当地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金融+互联网”医院模式对当地卫生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随后,文浩军发表了讲话,表示桂林银行的定位是桂林的银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资源支行将始终秉承“高、正、严、专、实、暖、拼”的七字工作方针,坚持服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为当地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合作不仅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更是便民、惠民的有力措施,意义深远。

最后,王泰生、文浩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银医合作是切实履行社会企业责任的体现,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如期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助力银医项目早日结出硕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